•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篮球友谊赛(图)
时间:2019-08-09 作者: 通讯员 王彭悦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篮球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彭悦)今年8月8日是国家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了展现韩城市公安民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8月7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在强大体育场举办全民健身日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被高高抛起,友谊赛拉开了序幕。赛场上的选手个个生龙活虎、你争我抢、奔跑如飞。队员们配合默契,从快速抢球、严密防守到果断进攻、精准投篮,精彩的对决引起场外的观众阵阵喝彩声。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使公安民警锻炼了身心,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的活力,增强了民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了公安队伍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篮球2

篮球3

篮球4

篮球5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