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强体魄 提素能 铸铁军 ——韩城市公安局体能训练基地授牌启用(图)
时间:2019-08-09 作者: 通讯员 蔡勇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健身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蔡勇)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的指示要求,让民警更有力量、群众安全更有保障,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韩城市公安局创新引入社会力量,与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韩城市公安局体能训练基地正式授牌启用!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为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进行了授牌,并为体能训练基地聘任教练颁发聘书,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张娜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全局民警代表、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政治处副主任杨宏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张娜经理对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进行了介绍。该俱乐部配备力量训练区、搏击训练区、有氧训练区、器械训练区、乒乓球室、体能测试中心等功能区,同时还设有上网区、洗浴区等服务设施。每周还推出系列群体活动课程,包括瑜伽、尊巴、爵士、普拉提、肚皮舞、蹦床等。张育鹏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为进一步推动全警健身、体能强警工作,引导广大民警主动参与强身健体,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常态化的警体训练氛围,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市场调研将体能训练基地确定在菲利斯国际健身俱乐部。今后,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要结合体能达标测试、兴趣小组相关活动,为民警开展警体训练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全局民警要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强健体魄、提升能力,着力锻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公安铁军。

授牌仪式后,基地教练带领民警参观了俱乐部各功能区,并带领大家体验了动感单车、力量训练器械,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享受着局党委在全民健身日送来的这一份特殊的礼物。

今年以来,韩城市公安局牢固树立“完善教育训练体系,以全警健身促全警健康”观念,积极疏解民警工作压力,提振民警队伍士气,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完善教育训练体系,创新成立“体能训练基地”,是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素质强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抓手。即日起,韩城市公安局所有民警均可以到菲尼斯国际健身俱乐部开展体能训练,全面提升体能技能和素质能力,为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战役提供坚实的身体素能保障。

健身2

健身3

健身4

健身5

健身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