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扫黑除恶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反馈会精神
时间:2019-08-0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反馈会精神。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逸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副组长刘玉亭同志关于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同志向我省反馈督导情况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表态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检察机关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反馈会精神,严格落实好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 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牢牢把握“深挖根治”目标,坚决不拔高、不降格、不凑数,严格按照两高两部相关司法解释和规定,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三是要全面落实好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断财、反腐、治乱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总体战;四是要坚持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整治等方面持续用力,深入推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五是要运用好省、市制定的沟通协商机制,形成打击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六是要按照中央督导组要求持续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