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特色农产品亮相北京新发地国际农产品会展中心
时间:2023-03-31 作者: 记者 贾维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陕农优品,品行天下”。日前,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陕农优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在北京新发地国际农产品会展中心举办。我市澄城樱桃、富平柿饼、白水苹果等众多特色农产品亮相展区,吸引了广大商客和北京市民的青睐。
  活动期间,渭南市人民政府还与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招商签约,开启了战略合作的新征程。渭南市电子商务协会代表渭南市电商企业和农产品供应链龙头企业从区位交通便捷、水土气候适宜、产品科技赋能、电商发展成熟等多方面作了推介,并邀请广大商客和各界朋友来渭南观光旅游、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我市还精心组织了澄城县沣源农业科技、陕西富平大方天玺绿色农业、澄城县永成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携带产品参展,通过产品展示、品尝体验、产销对接等方式宣传推介了渭南优质农产品。
  “煮一下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羊肉泡馍了,真方便!”“这樱桃真大,脆甜多汁!”在活动展区,澄城樱桃、富平柿饼、白水苹果、韩城花椒、蒲城酥梨以及各县市的花生、辣椒、小米、红薯、五谷杂粮、豆腐干等众多特色农产品亮相陕农优品(北京)产销对接会,吸引了广大商客和北京市民前来咨询、了解。澄城县沣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丽表示,此次对接会政府搭台,农企“唱戏”,通过活动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也与需求方拉近了距离,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让渭南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