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陈晓勇深入潼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8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市长陈晓勇深入潼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在思想上再警觉、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辉,副市长刘宝琳一同参加。

陈晓勇来到桐峪镇桐峪社区、太要镇太要社区,详细了解高风险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上足力量、从严从细,压实社区村组责任,真正把“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落到实处。他还叮嘱基层干部要合理安排值班轮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在潼关县第二方舱应急中心项目现场,陈晓勇希望有关单位按照标准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在听取了潼关县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后,陈晓勇强调,要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全面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对当前工作再部署、再细化,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高效运转。要以快制快、积极主动,优化工作流程,挖掘本地资源,推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收治救治等工作衔接顺畅、提速提效,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盯紧重点区域和风险人员,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严控人员流动、防止交叉感染。要认真复盘、举一反三,找准指挥体系运转、外防输入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漏洞,强化交通卡口到隔离末端的闭环联动,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汇聚起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安定和谐良好局面,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