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福州市代表团来渭考察并举行福州·渭南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2-06-27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25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率福州市代表团来渭考察,并举行福州·渭南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蒿慧杰,省委副秘书长石憬玫,市长陈晓勇等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郑维国主持会议。

在渭期间,林宝金一行先后深入富平永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富闽友谊小学、富闽友谊广场、蒲城林则徐纪念馆、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等地进行考察。座谈会上,林宝金说,30年来,两市历届市委、市政府牢记嘱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两市友好协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飞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不忘协作初心,继续携手奋进,在健全合作机制、加强产业对接、密切人员交往、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把福州与渭南打造成为友城协作、东西部协作的典范。

陈晓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福州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30年来渭南的发展离不开福州的帮助支持,这份深情厚谊,让我们倍感亲切、备受鼓舞。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市委主题活动,统筹实施“八大工程”,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此次福州市代表团来渭调研考察,是两地友好协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双方强化交流互动、产业互促、民生互惠、文旅互融、干部互派,推动合作机制越抓越优、合作项目越建越好、合作道路越走越宽、合作成效越来越大,结出累累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定锋,副市长兰文,市级有关部门和闽侯县、连江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瑞,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赵林斌,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富平县、蒲城县,市委组织部、市外经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