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发作为——富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图)
时间:2022-03-24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3月23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凝心聚力 奋发作为——富平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长景军荣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全体领导干部备受鼓舞,并就贯彻“两会”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务实、求实的会议,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真实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富平县取得的巨大成就,更为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重点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为建设平安富平、法治富平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聚焦发展大局,着力维护社会稳定。要紧扣“两会”精神,主动对标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找准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在维护社会稳定、全域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再发力、再加压,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担当精神,强化法治意识,掌握政策理论,增强工作本领,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工作新成效护航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