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全市2022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21 作者: 记者 姚二曼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渭南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刘长安出席并讲话,渭南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何勇进主持会议。
  王晓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征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突出重点工作,提升征集质效,围绕适龄青年关心的征集流程、标准条件以及优待安置、就业培训、复学考研等内容,做到“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宣传。要把大学毕业生和专业技能人才征集作为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畅通应征报名、体检政考、审批定兵绿色通道,严格管控把关,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为强军兴军提供优质兵员支撑。要形成军地合力,统筹推动落实,筑牢廉洁底线,营造征兵工作的健康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刘长安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提升大学毕业生、高职和技师院校毕业生征集比例,创新宣传手段、压实责任指标、升级对策措施。要在抓实征兵准备、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过程管控中下功夫、求突破。要抓好警示教育、落实公开制度、强化纪律监督,让征兵各个环节在阳光下健康运行。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