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王兴宁在渭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
时间:2022-01-20 作者: 通讯员 高凡 卢强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陕西宾馆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兴宁参加渭南代表团第一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王琳,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心及渭南代表团第一组代表参加讨论。
  王兴宁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丰富、令人振奋,完全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去年以来,渭南市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自我加压,勇于追赶,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较好势头。新的一年,渭南要更加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为民情怀推动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精细化具体化;要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