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全市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7-20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全市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琳关于做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批示要求,通报了全市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主持并作工作点评。
  郑维国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运会举办之年、换届之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国之大者”的清醒认识,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聚焦政治安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自然灾害、日常防范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事件,细化工作举措,开展“拉网式”“过筛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遗漏,确保安全隐患全查清、风险管控全到位。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目标、责任、措施、时限,下茬下势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从严督查问责,抓早、抓小、抓细、抓狠,以实干实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王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做到思想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系统彻底开展大排查。要正视不足,抓紧行动,补齐短板,推动有效提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个必须”要求,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分管领导具体推进,切实夯实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警示惩戒作用,倒逼企业守好安全第一岗。要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闭环销号。要强化工作统筹,聚焦城市燃气、矿山、体育赛事以及防汛备汛等重点,狠抓安全防范,全力确保人员安全,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