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汉中市领导干部研学考察团来渭考察
时间:2021-07-19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6日,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率领导干部研学考察团来渭考察。市委书记王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晓勇陪同。汉中市领导张雁毅、蔡煜东、王浩、赵勇健、胡瑞安、陈心亮、王晓亚等参加考察。市上领导王晓军、孟小瓒、刘凯、黄忠良、姚双年、贺韧等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市城乡规划展示馆、渭南高新区陕西帝亚新能源汽车公司、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和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临渭区渭南葡萄产业园,深入展馆、园区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工业倍增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发展思路清晰、势头强劲,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做优做强现代农业,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两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相互借鉴改革发展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