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7-16 作者: 记者 姚琼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全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武民通报了6月份城区镇(办)、路段创建工作督查考核情况。
  郑维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目标任务,抓早、抓细、抓小、抓实,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凝心聚力打好攻坚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聚焦存在问题,下茬下势抓整改,清单化、台账式推进,确保整改全面彻底、问题清零见底。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抓好考核指标落实、关键点位打造、重点任务推进,抬高标尺、提升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例会制度,做实“周五创建日”等载体活动,常态化开展督促督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上,播放了创建工作暗访片,5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