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陈晓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作者: 记者 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晓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一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晓勇说,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明晰了工作思路,严明了纪律作风,激发出担当实干、比学赶超、走在前列的奋进动力。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守为民初心,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必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和203项“创亮点”工作,接续奋斗、晒比拼超,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必须坚持从严从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树立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何新来在点评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渭南落地生根;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胸怀大局、率先垂范,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举措,强化担当、躬身力行,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追赶超越新步伐。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