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时间:2021-06-0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党组(扩大)会会场。

“我代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就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效果作出郑重承诺……"这是渭南中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代表市中院党组作出政治承诺时的场景。

6月4日下午,渭南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市中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孙渝安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主持。市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南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永强就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工作从自查自纠、组织查纠、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等内容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就查纠整改作出郑重承诺,承诺:如有“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愿承担领导责任。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也分别在大会上作出了郑重承诺。

李永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结合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把学习教育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通过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和政治判断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是完善建立长效机制。要从立案审判执行入手,紧盯存在问题和短板,细化整改措施,长效长制,要全面落实便民利民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宗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长效抓好队伍建设。狠抓司法能力、司法作风、党风廉政,把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切实提高法院队伍的纯洁性,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