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深化思想发动 增强行动自觉 樊存弟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组图)
时间:2021-03-30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从政法工作的发展历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时代背景、当前政法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任务、如何组织推进教育整顿等4个方面,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樊存弟指出,政法工作历来在党和国家事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史,汲取历史的智慧、法治的力量、奋进的思想,更好承担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要更新工作理念,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再作新贡献。

樊存弟强调,要深入学习中省有关精神,把握好方向,加强面上指导,做好工作统筹,认真谋划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确保教育整顿稳步有序推进。政法委机关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双重责任,走在前,作表率,以机关带系统,推动全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要深化思想发动,增强行动自觉,重点解决好作风不正问题,聚焦6大顽瘴痼疾和排查出的其他突出问题,坚决改、彻底改、全面改,优化服务管理,密切警民关系,真正把好作风带进新时代,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3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6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7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聆听党课。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