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中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组图)
时间:2021-03-26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及时检验学习教育效果,3月26日,渭南中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院法官干警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的法官干警们围绕近期学习重点,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均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整个测试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展现出法官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考前,各部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干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并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的全覆盖,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测试内容为《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干警们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促进学习教育阶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