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光荣榜】2020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名单
时间:2021-02-26 来源:渭南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一年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市委政法委决定,授予蒲城县委政法委等21个单位“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授予李文斌等22名同志“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干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切实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众号_副本1

公众号_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