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在全省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组图)
时间:2020-11-20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11月17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局举办了全省公安机关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渭南市公安局代表队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经过顽强拼搏、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全市公安民警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渭南公安敢打必胜的过硬作风和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有力彰显了渭南警察风采。

市公安局党委对这次全省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作出重要指示,副局长张鑫要求,综合协调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做好全省法律竞赛工作。法制支队第一时间制定了《全市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方案》,从各县市局精心挑选13支代表队52名参赛选手进行竞赛遴选,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确定临渭、富平、韩城等公安局4名竞赛选手代表渭南出征全省法律知识竞赛决赛。赛前,市局排除干扰,指定酒店对4名选手进行了10天脱岗全封闭训练。为竞赛选手赢得了充分复习时间。

11月17日,省厅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陕西省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决赛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共科目练兵大纲》、《全国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训练题库》等内容,采取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四个环节进行。比赛过程中,渭南参赛民警充分发扬竞技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奋勇拼搏,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渭南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集体一等奖,富平县公安局陈旺盛、临渭分局吴幸,荣获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竞赛充分体现了渭南公安民警的法律素养和团队拼搏精神,展现了警营队伍风采。全市公安民警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部省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再攀高峰。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