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再推进再部署(组图)
时间:2020-11-06 来源:渭南市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再推进再部署

11月6日,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组织学习了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切实做好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要进一步深化“大走访”。要依托“七进”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走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找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做到有的放矢,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要坚持“开门评警”,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警营开放日、警民恳谈会等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三要进一步开展“大宣传”。要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加强宣传策划,既要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等知识,更要全面展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成效和亮点;要大力挖掘并宣传基层民警中的先进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扩大社会影响力,切实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交通民警的理解、支持。四要进一步强化“大打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少伤亡是硬道理,是最大的服务民生”的理念,坚持严管严治不动摇。要敢于攻坚克难,科学部署警力,集中打击,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上下功夫;要严格队伍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再推进再部署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再推进再部署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对“平安建设”再推进再部署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