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组图)
时间:2020-11-0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渭南市检察机关干警综合素能,开拓全市检察干警的思路视野,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工作传导、交流沟通、协调联络、文化共融,夯实全市检察工作“一盘棋”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检察系统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10月31日,渭南市检察院在富平干部学院举办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组图)

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组图)

10月31日上午,在富平干部学院进行培训班开班仪式,富平干部学院副校长孟智全代表富平干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富平人文历史、红色文化和学院培训要求。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做了开班讲话: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学习主动性。强调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明确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新形势下,搞好教育培训既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又是全面加强渭南检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有力推动当前检察事业发展和各项重点工作优质高效落实的需要。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培训实效性。培训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着力提高干警七种能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培训推动渭南检察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团队良好形象。一是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二是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三是要注意小节,树好形象。

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组图)

第二期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了(组图)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对全体干警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力争将此次培训班办成市院检察机关外出办班标准最高、成效最好的一期培训班。随后由陕西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李延长教授针对中美关系问题进行授课,下午,根据教学安排,全体参训干警参观了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