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国渭南首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博览会安保工作任务
时间:2020-10-29 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中国渭南首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博览会于10月24日至25日在经开区申华汽车博览园安全顺利结束。本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渭南经开区管委会承办。渭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印发中国渭南首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博览会安保协调工作方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全程跟进,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

一、严格监管、规范程序、筑牢根基。按照市局要求,经开分局严格按照《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的程序,要求活动承办对现场建临设施进行安全验收,承办方按照要求向公安机关提供了活动现场临建设施安全验收和大型活动社会安全风险评估资料。

二、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安全。为确保博览会绝对安全,按照市局要求经开分局制定周密详细的安保实施方案。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活动易成为爆恐袭击目标的特点,经开分局将预防爆恐作为本次安保工作首要任务,全面排查潜在隐患,确保绝对安全。临渭交警大队 40余名警力恪尽职守,确保关中环线车辆安全通行和中心现场车辆有秩序停放。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活动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防检查验收,30余名消防官兵携消防装备现场待命,确保消防安全。

三、突出防疫、全程督导、强化保障。经开分局为执勤民警配发口罩,确保民警自身安全。每日7时前为民警准备早餐,确保了执勤民警有热饭吃、有热水喝。督促主办方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全在面做好博览期间防疫工作。

四、领导重视、精心组织、靠前指挥。 为确保博览会期间万无一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任备战带领市局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临渭分局、经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活动现场进行踏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开分局局长王涛多次主持召开安保工作协调会,副局长朱福利、朱继虎、孙勇斌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现场解决各类问题。

五、警容严整、服务周到、赢得赞誉。全体参战民警警容严整、文明执法、规范执勤,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保工作。博览会期间,未发生任何案(事)件,受到参展商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