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陕西省法院副院长王麟来渭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2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陕西省法院王麟副院长来渭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一行4人来渭南中院开展专题调研。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陪同调研并作汇报,院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陕西省法院王麟副院长来渭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王麟一行实地走访了渭南中院科技法庭、法警支队和诉讼服务中心。他对渭南两级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人民法庭建设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陕西省法院王麟副院长来渭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座谈会上,王麟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双进”目标落实,狠抓审判质效核心指标不放松。全面落实全省法院院长会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双丰收,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二是进一步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要推进“浙江经验”的学习借鉴;三是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抓好成果应用,加快平台建设,加快在线缴费等便民服务早日实现;四是进一步推进人民法庭建设,尤其是信息化在基层法庭的推进;五是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走访工作。

陕西省法院王麟副院长来渭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李永强表示,渭南两级法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王麟的讲话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确保"双进"目标的实现。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