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组图)
时间:2020-10-22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禁毒工作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2020年10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公安禁毒大队长,市公安局刑侦、治安、监管、宣传等相关警种和市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海峰通报了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行动进展,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逐项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措施,并对考核主要指标完成时限作出承诺。

杜少平强调,禁毒工作百日攻坚冲刺专项行动成效事关市县目标责任考核,全市禁毒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措施,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念。距离年底仅剩2个多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提效能,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攻坚冲刺全年任务。二是要强化工作合力。市、县两级要加强协作沟通,市禁毒办要加大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的指导协调力度,市局有关警种部门要在大数据资源、权限、科技支撑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支撑,各县(市、区)禁毒办要把攻坚冲刺行动进展、存在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专题汇报禁毒委、公安局主要领导,争取最大支持,切实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推动措施。市、县禁毒办要抓好督导推动和跟踪问效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市禁毒办每10天通报一次重点任务进展,结果反馈禁毒委、公安局主要领导。11月底前,对于工作力度不大、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县(市、区),市禁毒委将约谈县级有关领导,并联合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进行专项督导。

禁毒工作1

禁毒工作2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