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在富平开班(图)
时间:2020-10-20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金风飒飒,秋阳杲杲,在这充满丰收之喜的金秋季节,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开班仪式在富平县检察院举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参加并讲话,市检察院法警支队队长肖世翔主持开班仪式,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致辞。

吕晓春在讲话中指出,司法警察培训是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内容,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训词精神要求的实际举动,也是全面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组织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高度,准确把握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把司法警察工作融入到检察事业发展之中。

二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努力促进司法警察队伍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始终坚持将思想政治建警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制度管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进一步加强警务保障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充分彰显司法警察在检察工作中的职业价值。

三要严格管理,端正学风 ,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听讲,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要做到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学用结合,学思互动;要严格自律意识,遵规守纪,时时处处维护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苏新宇代表富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富平地域特色、富平县检察院基本情况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此次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全市各县区11个基层院7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了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培训中。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