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深入华山景区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时间:2020-10-11 来源:平安渭南
【字体: 打印

10月3日,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在深入华山景区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华山景区北峰,杨建琦实地查看沿路人流动态变化情况,深入了解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当日客流量、游客分流、警力调配等实时数据,对执勤民警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百姓过节,我们过关”,要求大家热情服务、文明执法,多为游客着想,让游客不仅看到风景之美,更体验到渭南文明之美。

就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等一系列部署,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稳定等工作,杨建琦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深刻吸取山西太原“10﹒1”火灾事故教训,严格按照省市领导批示要求,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区域和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旅游景区风险防控工作,牢牢把握“五个严防发生、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思想上要再重视,进一步做实做强安保方案,坚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工作措施再强化。要严格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重点做好交通秩序疏通、景区及周边巡逻防控、游客秩序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加强装备保障,坚决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工作责任再夯实。要严格按照安保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夯实领导责任,督促全体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上下联动,同向同心,坚决确保“国庆”期间华山景区秩序平稳、绝对安全。四是工作作风再扎实。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无私奉献和拼搏奋斗,更好地守护百姓平安、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完成节日安保维稳重大任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