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09-22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9月21日,渭南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森明、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渭南市政协系统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以“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为主题,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政协委员宣讲《民法典》进村庄、城市规划建设“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精细化管理及创建工作视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义诊、委员读书分享等10余项活动,是市、县两级政协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第一次在同一时间以同一主题共同举办的委员节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积极实践。
  当天,住临渭区的市政协委员们分为5组,赴三官庙村、槐衙社区、3D打印基地、渭南脊柱康复医院、渭南青年综合服务中心等地,宣讲政协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相关制度、《民法典》、企业品牌法律知识,开展颈肩腰腿痛义诊活动,围绕消费扶贫、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