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雨天货车冲破路边围墙民警冒雨救援畅通生命通道(组图)
时间:2020-09-21 作者: 通讯员 庞淼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庞淼)9月20日上午8时许,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民警张福坤在值班室值班时,突然听见一阵急促的刹车声,随后一声巨响,他急忙出门查看,发现门口一辆半挂货车冲破310国道北边围墙,停在路边,驾驶室车门因撞击变形,司机被困,伤亡情况不明。

见次情景他急忙回所通知值班人员参与救援,同时向所长赵明汇报情况,赵明汇迅速安排救援。因雨天路滑且事故路段为下坡路段,为避免再次发生事故,救援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救助伤员,一组负责维持路面交通秩序,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立即联系120以及交警队赶赴现场。时间就是生命,民(辅)警们冒着大雨开展紧急救援,为伤员畅通生命通道,经过大家的努力,成功地将被困司机顺利营救出来,所幸司机并无严重外伤。与此同时,120救护车也到达现场,民警迅速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车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131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132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133

微信图片_202009210957134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