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三聚焦三提升”扎实推动党建“留心护根”工程(组图)
时间:2020-09-21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聚焦服务建设,提升组织力。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目标,积极开展与社区共建活动。建立《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信息台账》,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开展服务4次,充分发挥司法局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真正做到让在职党员受教育、居民群众得实惠。

聚焦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选优配强网格长4名,网格员8名,在包联居民小区悬挂公示牌,常态化公示姓名、职责和联系方式,积极推进网格建设行动。组建志愿服务队伍,以“统一活动日”为载体,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推进网格化管理提质升级。

聚焦社会治理,提升满意度。积极响应“镇街吹哨、部门报到”行动,通过完善县、镇(街)、村(社区)三级网格化调处机制,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行业指导和自律作用,形成以县综合调解中心为龙头、镇(街)调委会为主导、村级调委会为基础的多层次、宽领域、全覆盖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网络。

图片2

图片3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