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法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
时间:2020-09-1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篇章。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提升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扎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蒲城法院落地生根。同时,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的工作基础,履职尽责,追赶超越,推动蒲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