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王瑞峰督导检查渭南高新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0-09-17 作者: 记者 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精益求精 巩固提升 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瑞峰督导检查渭南高新区创文工作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渭南高新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贸易广场,王瑞峰认真检查市场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交办,要求合理增加环卫设施和人员,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随后,他走访了新二路农贸市场,查看了农药残留检测室和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东府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通过创文,小区环境有了大幅度改善。王瑞峰对此给予肯定,要求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加强日常监管,教育引导居民参与创文,共同建设祥和宜居的幸福家园。查看了麻李村环境卫生情况后,王瑞峰要求精准对标,查漏补缺,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中,王瑞峰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齐抓共管,认真整改,巩固提升,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传递文明理念,培育文明新风,持续提升市民素质,用文明力量推动城市发展,共同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