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省厅交办重点案件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20-08-13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案件汇报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8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省厅交办重点案件工作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副局长王少飞,刑侦支队长野青,临渭分局局长杨卫军、副局长张战宏及专案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渭分局专案组对案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张金龙、王少飞在听取案件汇报后,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案件侦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杨建琦就进一步做好案件侦办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办理好省厅交办重点案件是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政治任务的重要举措,全体参战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将该案办成精品案件,彰显渭南公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办案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强指挥调度,分管领导要专职负责案件具体侦办工作,抽调精干警力,细化工作措施,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切实提高办案质效。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侦支队要加强指导协调,全力推进案件进展。三是要做到多措并举。要采取强力措施将涉案人员一查到底,一网打尽,同时成立专业的审讯组,做好审前研判,有针对性的开展审讯工作。要找准取证方向,充分利用各种侦查资源和手段,深挖一切犯罪事实,确保对黑恶势力打深打透打彻底。四是要强化全面保障。市公安局将从办案经费、物资等方面对省厅交办重点案件侦办工作进行全力保障,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开通“绿色通道”,形成办案合力,高质量完成好省厅交办任务。

案件汇报1

案件汇报2

案件汇报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