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魏建锋主持
时间:2020-07-13 作者: 记者 王军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下文简称《决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当前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定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结合全会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补短板、抓落实、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上,锁定目标、加压奋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决定》要求,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出实招、求实效、见实绩,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渭南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要增强定力、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化机遇为挑战,持续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彰显渭南担当,展现渭南作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千方百计稳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推动“留心护根”工程往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