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10 来源:平安渭南
【字体: 打印
市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市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7月9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贯彻7月8日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事件,并就扎实做好当前全市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副局长王少飞、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以及相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主要领导以及相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琦就贯彻落实部省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部门要牵头组织各地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面梳理摸排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逐一做好化解稳控工作,严防个人极端案事件。二是强化打击工作力度。各地要依托反诈中心,创新工作模式,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打击治理,坚决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同时要对恶性案件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和防范工作。要推进打击跨境赌博犯罪综合治理。三是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要继续发挥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四项机制”,加强社会面整体巡逻防控特别是夜间巡防,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处置机制,提升精准防范能力水平,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四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级交警部门要深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强化重点车辆、重点路段管理措施,严防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要深刻汲取贵州安顺事件教训,进一步强化公交企业安全管理,督促运营企业切实加强对驾驶员等关键岗位的安全管理。五是强化工作落实。各地、各警种要严格按照近期部、省、市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编辑:王雯婷]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