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基础业务培训(图)
时间:2020-07-08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大练民警基本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7月5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在七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基础工作培训会,全局各派出所主管领导、社区(责任区)民警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基础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副大队长张守军对目前我局“一标三实”基础工作进度、数据质量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通报。要求参训同志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不断感悟,不断思考,学有所获。

民警王振、梁伟紧紧围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出租房屋管理、流动人口、实有人口管理及居住证受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中,参训人员与授课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和热烈讨论,形成了“现学、现问、现交流,边讲、边答、边沟通”的良好互动氛围,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张守军结合当前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化认识,夯实基层基础,找准问题、查漏补缺,确保提高基层基础工作考核成绩;要吃透各项指标内容和要求,梳理目标任务,掌握工作技巧,做到“任务清、思路明”,稳步扎实推进全市基层基础工作向纵深发展。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基层基础业务培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