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政法委传达贯彻全县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07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7日上午,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7月6日全县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在全县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委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县委政法委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制定详细方案,完成规定动作。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将高世龙、冯振东等严重违纪违法案融入其中,充分结合县委政法委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阶段要求,认真学、严落实、细查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丰富自选动作,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等,确保教育取得成效。三是锤炼过硬素质,提高工作质效。全委上下要以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聚焦自身政治理论的提升、业务知识的学习、综合素质的拓展等,积极锤炼过硬素质,有力推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