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检察: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20-07-07 作者: 成晓艳、吕志艳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为了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检验学习成效,增强全体检察干警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合阳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设置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题型,充分检验干警对《条例》的学习情况。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促进全体干警认真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深悟透,武装头脑。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