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部署会(图)
时间:2020-07-04 来源:平安蒲城
【字体: 打印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净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蒲城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于7月3日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轲杰,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升及相关警种、派出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主持。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部署会(图)

会上,喻伟宣读了《2020年高考招生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考试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高考“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各抽调单位负责人及民警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组织民警学习方案、预案,按照“定人、定岗、定任务”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高考考试顺利完成。

     贾玉胜就高考安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各单位要以“平安高考”为总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高考安保工作的绝对安全。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联防联控。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又涉及公安机关多警种,各警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明晰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各司其责,协调一致,密切配合。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规范文明执勤。在高考安全保卫工作中,各执勤民警要注意警容风纪,做到着装规范、举止端庄、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在主动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充分展示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四是互通工作信息,加强协作配合。各执勤单位及民警要密切关注考点动态,随时掌握各类情况,第一时间互通工作信息,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