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多样形式庆“七一 ”(图)
时间:2020-07-02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7月1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隆重纪念了党的生日。

一是重温誓词忆初心。全体机关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党员活动室久久回荡,激发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热情,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职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

二是座谈交流促发展。党支部书记陈建龙带头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自己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理解和认识,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发言,谈了对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依法治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干好政法工作,为华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三是知识测试记党恩。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的知识测试”活动,试题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回顾,缅怀了中国共产党及革命先辈的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学革命先烈不忘党恩,初心不改、九九如一的革命情怀。

四是深入基层解民忧。为了更好的践行自己的诺言,政法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主动走出家门“出诊”,开展政策宣传、上门走访、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切实发挥矛盾纠纷源头预防治理的功效,将矛盾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