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良田派出所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组图)
时间:2020-07-02 作者: 赵宏辉 来源:良田派出所
【字体: 打印

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宏辉)党旗招展千帆竞,不忘初心勇担当。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和队伍活力,铸牢忠诚警魂,6月30日上午,良田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忠诚警魂。鲜红的党旗下,良田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支部书记鬲川带领下,举起右拳、眼神坚毅、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抒发着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表达着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追寻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画面、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良田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通过观看《红色的追寻——日出东方》专题教育片,唤醒了共产党员“追根溯源、不忘誓言”的思想自觉,激发了党员民警们担当使命、勇毅逆行、冲锋陷阵的壮志豪情。

牢记殷殷嘱托,砥砺奋进前行。党支部书记鬲川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为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全所民警倾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以赴履行职责使命,时刻用先进的理念激励自己,用党员的担当鞭策自己,用旗帜的作用展现自己,在新的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4

2


[编辑:王雯婷]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