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时间:2020-06-30 作者: 通讯员 贾勇杰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6月29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以来,白水法院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周一例会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法官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了解《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各个章节的具体内容,充分领会核心要义。

本次知识测试主要考察法官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程度,目的是让全院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深,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不断坚定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信念。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学习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