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会
时间:2020-06-24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队伍整体战斗力,确保12345政府热线、短信、微信报警平台长期规范有效运行,全力推动各项接处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县公安局大练兵活动安排,结合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本职工作。6月22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会,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及全体110接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挥中心教导员问晓红主持。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会

会上,由接警员王萌传达学习了由市公安局下发的《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分类》细则。申彤伊代班长总结了上周工作,全体接警员对上周疑难警情进行了分析讨论,随后问教导结合近期110报警服务台具体工作存在问题,分析讲解了《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分类》内容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熟知熟记《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分类》内容,能够对接处警警情进行细化正确分类;二是要求12345政府热线、微信、短信报警平台,每日不能少于两次浏览,在接到平台报警时,要及时签收反馈,并使用规范用语与报警人交流。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会

最后,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奇就接警台日常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接警员必须熟知法律法规、警力布分布、卡点位置、预案体系;二是灵通信息,接警员要有信息意识,按照要求每月围绕‘大练兵’上报信息;三是要求每名接警员必须能熟练操作110报警服务台各项设备及各类报警平台的运用。会后,信通负责人陈鑫对全体接警员进行平台登录及接处警反馈现场实践培训,提高了接警员实践操作能力,确保不遗漏每一起群众报警求助。

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开展岗位大练兵培训会

通过这次岗位大练兵专题培训,切实增强了110报警服务台接警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有效提升了接警过程中处理复杂疑难警情能力。在今后工作中,110报警服务台将结合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强化业务能力,对提高接处警工作的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