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樊存弟深入白水县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5 来源:渭南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

6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深入白水县,调研检查防汛、安全生产、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参加有关活动。

在西固镇,樊存弟听取农光互补发电项目进展情况,走进陕西蒲白西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公司产能、工艺、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他来到林皋水库,实地查看水库运行管理、防汛物料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当天下午,樊存弟来到扶贫包联点——北塬镇鹿角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并与县、镇、村干部和市新联会成员座谈。

樊存弟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持续壮大主导产业,提供农产品全周期服务,加强群众生产技能培训,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大力度,积极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加强水利设施管护,全力解决好旱塬灌溉和群众饮用水安全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加强警示教育和业务培训,严格按照生产标准和管理规范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更新备足物料,组建应急力量,做好巡堤查险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度汛。要以重大项目为牵引,不断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聚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