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4月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4-09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马转转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韩城法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

韩城法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

陕西网(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马转转)车辆靠右侧通行是最基本的交通常识,然而个别非机动车驾驶员偏偏“反其道而行”将交通法规抛之脑后,这种行为不仅扰乱了道路交通秩序,还给正常行驶的车辆带来极大的隐患。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坚决对交通陋习说“NO”!让我们一起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韩城法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近日,韩城市人民法院被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2019年度全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

【合阳检察:把公益宣传送达群众家门口】 近期,合阳县检察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在县委宣传部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平台传播工程。

【华阴市司法局集中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近日,华阴市司法局集中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春季练兵正当时  交安宣传进集市

【人勤春来早 练兵正当时】近日,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紧扣全警实战大练兵目标任务,锚定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围绕实战技能、警务战术开展春季大练兵。全体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练兵氛围,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共守交通法规 共享一片安宁】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4月8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手拿宣传资料走进集市,以“安全出行”为主题,以群众爱听爱看,能听懂、能记住、能遵守的方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使宣传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达到了宣传效果。

【一堂正能量满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近日,蒲城公安罕井派出所邀请辖区老革命抗美援朝战士樊温令同志,向全体民辅警和义警讲述抗美期间的战斗经历和复原后扎根基层的座谈交流。会上,全体民辅警凝神听讲、细细品味樊老默默奉献、甘于清贫、忠诚爱国、一心向党的精神,给参会民警上了生动的一课!

快速找回遗失手机  暖心帮助爆胎车主

【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近日, 一女士匆匆走进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环北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不慎遗失。民警通过对其工作单位监控进行查看后,发现刘某的手机是自己不慎从口袋掉落,被一位女士捡走,民警通过不解努力与该女子取得联系,经教育该女士意识到自己错误,最终将手机归还失主。失主对民警的处警效率给予了高度赞扬。

【执勤路上 民警变身“修理工”】4月7日下午,韩城公安昝村派出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轿车斜着停靠在去往山西省河津市的路边,车周边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路面已经出现缓堵。民警上前询问车主得知,该车行至此处突然爆胎,路段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且车上没有任何修理工具,民警一边安慰不知所措的车主,一边放置好停车指示牌。一名民警疏导交通,另两名民警找出警车上的工具当起了“修理工”,20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临行前车主对着民警连声道谢。

【看好自家羊!千万别大意!】4月8日,群众马某向富平公安庄里派出所报称:“家中圈养的1只羊丢失,价值约3000元”。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察,民警发现羊缰绳有脱落的迹象,民警便在村周围四处搜寻,经过民警近半个多小时耐心寻找,终于在距离失主家中约300米的耕地旁水渠内找到了马某家的奶山羊。

人勤春来早,练兵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练兵正当时。

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手拿宣传资料走进集市进行交通宣传。

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手拿宣传资料走进集市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一堂正能量满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近日,蒲城公安罕井派出所邀请辖区老革命抗美援朝战士樊温令同志授课。

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临渭公安环北所民警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执勤路上,民警变身“修理工”。

执勤路上,民警变身“修理工”。

民警帮群众找回走丢的羊。

民警帮群众找回走丢的羊。

渭南政法网 头条宣传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转转]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