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找准政治建设切入点 全力提升党建质量
时间:2020-04-09 作者: 通讯员 于文波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于文波)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政法机关党建迈上新水平,白水县委政法委找准政治建设切入点,全力提升党建质量。

一是忠实履行主体责任。政法部门党组(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沉重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切实健全组织体系。推行政法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一肩挑”,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三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学习宣传。组织政法委员述职,用好综治督导、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等制度,不断提高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