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严格抓好学校疫情防控 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工作 王晓军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时间:2020-04-09 作者: 记者 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检查在渭高校、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在渭南师范学院,王晓军先后来到学校附属医院、校门出入口等地,现场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出入口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学校师生健康状况、教学工作开展、开学准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汇报。在渭南初级中学,王晓军进入学校入学通道、隔离观察室和餐厅,查看初三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教育教学管理安排。

王晓军在检查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各学校各年级陆续开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学秩序良好、学校环境安全。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常态化防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紧盯学生、教师、校园、家庭四个关键环节,落实“一校一策”开学预案,备足防控物资,充实防控力量,注重协作配合,加强体温检测,实行精细化管理,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育教学环境。要有序做好教学工作,强化教研指导,优化教学方式,把握教学进度,最大化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