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组图)
时间:2020-04-0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有关“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各处室、支队长、政委参加了集体学习。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市局机关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真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民警集中观看省市纪委监委违规收送礼金警示教育片,认真学习省市纪委监委系列典型案例通报,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夯实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杨建琦就就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要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要严守纪律规矩。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聚焦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管理监督和纪律约束,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不逾越雷池、不触碰红线。

要深化以案促改。要扎实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使警示教育成为党员领导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