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3-31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3月24全国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各级部署,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防控不动摇,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等影响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维护稳定不动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要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妥善处理因疫情依法的涉企执行难、合同违约等案件,为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持之以恒为富平县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