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喜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连续四年荣获全市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进单位
时间:2020-03-2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发文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并在全市宣传部长视频会议上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公安局党委被评为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单位,也是唯一一个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单位的市级部门党委(党组)。

2019年,市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及市委《实施细则》,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一以贯之,坚持掌握学习的辩证法,不断拉近理论武装指导实践的距离,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展了系列主题研讨交流活动,开展了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现场教学等系列活动,共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18次,为局党委科学决策打牢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坚持深入贯彻运用,不断增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的针对性和匹配度,工作中自觉同党中央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共召开了20次党委会议,研究贯彻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的各类重大议题、重要事项62次。

下一步,市公安局党委将进一步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为渭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省公安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