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
时间:2020-03-1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提高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扭转核心业务数据相对滞后的被动局面,3月17日,渭南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培训班,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就下一步做好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核心业务数据为指针,振奋精神,提高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工作;二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建立提升核心业务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以强化法律监督为目标,固优势、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石列分别对全市1-2月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增强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量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的明确要求。

渭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建斌

渭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学年

培训班上,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对全市1至2月份核心业务数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围绕省院确立的25项核心业务数据,按照业务类型,逐条逐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对案卡填录的标准、应注意的事项,坚决杜绝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辅导。

各县(市、区)检察长、副检察长,两级院业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