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公安科技大练兵拉开序幕(图)
时间:2020-03-11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贯彻部省公安科技大练兵文件精神,落实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水平。在疫情防控期间,信通科技处计划利用远程办公、线上培训方式全面落实《渭南市公安机关科技大练兵实施方案》,为全市科技大练兵谋篇开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高度重视,指示:科技练兵,务求实效,形式多样,注意防护。

3月10日10时,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题为《如何构建市县级公安机关视频大数据应用体系》科技大练兵培训活动,参训人员为市县两级科信民警及各业务警种技术骨干,共计300余人。本次培训活动由信通科技处主办,邀请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钉钉群直播方式,就如何在“雪亮工程”基础上构建市县级公安机关视频大数据应用体系做了充分介绍和经验交流。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视频结构化、解析中心等概念和关键技术,通过详实案例分析了“数据的生产、聚类、分析、应用和再生产”的过程,并结合渭南“雪亮工程”的现有成果,如何进行快速搭建视频大数据体系,发挥数据的实战效能,将“科技强警”战略落到实处,服务基层一线社会防控和侦查办案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